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郑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郑州交通技师学院 2016-1-9 9:29:44

   2016年1月8日上午八点半,郑州交通技师学院揭牌仪式暨新常态下汽车专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论坛开幕式在学院17号楼4楼大礼堂隆重举行。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杨盛道,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黄卿,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郑子健,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春枝,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荣瑞,河南省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主任、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书记刘华,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占勇,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职业指导师张春生,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宁,郑州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处长李群柱,80余家省内企业嘉宾,郑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张道勇携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春枝主持,共有五项议程,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序幕。首先,戴局长代表郑州市人社局对与会领导、嘉宾表示了感谢。接着,河南省人社厅郑子健副厅长宣读了省政府批复的《关于设立郑州交通技师学院的批复》文件,指出郑州交通技师学院将属于高职教育序列范畴。然后,郑州交通技师学院张道勇院长发表致辞,张院长对学院近些年来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之后,郑州市副市长黄卿发表了讲话,黄卿副市长在讲话中称郑州交通技师学院要在经济新常态下抓住机遇,加快实现技术创新,加快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更新换代,实现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最后,省人社厅杨盛道厅长和郑州市人民政府黄卿市长共同为郑州交通技师学院揭牌,掀开了郑州交通技师学院的新篇章!
揭牌仪式结束后,由郑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郑州交通技师学院承办,郑州市东明汽保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新常态下汽车行业发展暨深化校企合作论坛,省市相关领导、郑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领导、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活动中,郑州市汽车修配处李处长、人社局张春生总职业指导师和经开区李国立副主任分别发表讲话。接着,与会领导见证了郑州交通技师学院与11家协会会员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并相互授牌,之后,张道勇院长为郑州交通技师学院聘请的9名企业专家颁发聘书。最后后,由省人社厅职建处张荣瑞处长做了讲话报告。校企合作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启了新的篇章。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